已忘了從哪一年開始,我和老公每一年都會出國旅遊一次。這習慣應是從2005年的一陽旅行社的瑞士行開始的吧!在瑞士之旅之後,我們去過的地方有:北海道道東之旅、日本東北7日賞楓之旅、公司的京阪神之旅、還有友人相約的北海道道南之旅等。

 

感謝上帝,旅遊品質的提昇,讓我們這幾次的旅遊都有極美好的回憶。

20129月底,我們報名了一陽旅行社的德奧之旅,但是不知何故,旅行社突然告訴我們,泰航臨時把該旅程的機票收回了。這個行程是我們想參加了好多年的行程,在失望之餘,老公在網頁上發現了剛剛開始熱門的新景點-克羅埃西亞,經過瞭解之後,我們改報名巨匠旅行社的克羅埃西亞/斯洛凡尼亞/黑山共和國的仙境之旅。在親身體驗了這個雖歷經戰火的巴爾幹半島,但自然美景並未被破壞的好山好水之後,東南歐之旅不僅讓我發現世界原來真的好大,這些未曾想像過的地方,竟然有這麼美的仙境;更尤其是旅遊所到之處,都極需腳力與體力,因此,也告訴自己,要在體力還夠的時後,要先把歐洲玩遍。

 

20131月,我帶著媽媽,參加了鳳凰的澳洲之旅。原本2013年這一年也應該安排屬於兩夫妻的旅行,但是就在已經報名後,老公臨時接到一個專案,時間就恰巧落在我們想要出國旅遊的期間,加上之後的下半年,婆婆兩次生病加上住院,所以2013年的國外旅遊,便無疾而終了。

 

東歐的國家中,我最想去的是奧地利,但單國的深度之旅,怕太單調;多國之旅,又怕蜻蜓點水。我最希望,能夠有一家經驗最豐富的旅行社,能瞭解旅客的心~即:在有限的時間之下,值得玩的景點多停留幾天,行程品質不能因為趕景點、趕吃飯、擠入場、趕shopping而受到擠壓、導遊領隊當然也很重要,我們的旅遊心情完全掌握在他手中。畢竟一年一度的旅遊,灑了大錢之外,若還要受一肚子氣,這應該是所有旅客最討厭碰到的狀況吧。

 

婆婆自從2013年的年中以後,身體狀況就不是很好,常年因吞嚥困難造成營養失調,好在住院2次,都被醫院養胖了才出院。今年我們也想出國,但因為老公的另一個專案,更是常常需要出差,也顧慮到婆婆的身體狀況所致,所以雖然想出國旅遊,但心裡也很擔心。在網路上搜尋好行程時,我聯絡了歐雅所辦的中東歐(奧捷斯匈)優選12日之旅,結果旅行社的小姐主動幫我喚起回憶,其實我2013年就是和他們報名該行程!而且,知道我們是不得已才取消當時的行程。這樣貼心的旅行社,讓我在還沒決定要報名前,就留下了好印象。即便沒有完成報名手續,也屬意歐雅了。

 

5月中旬,婆婆開始住院,6月29日她出院返家,但在7月4日走完世上的最後一步,安返天家。送完婆婆最後一程,我和老公也決定在9/9出國散心。這次的行程就是採用歐雅旅行社的中東歐(奧捷斯匈)優選12日之旅,雖然也是多國之旅,但值得停留的景點及知名住宿點都有安排到,據說這團已經是長青團,該旅行社的領隊導遊都是公司自派,都很有經驗,尤其是早去晚回的班機,飛抵當地就多一天的住宿,讓行程多了一點悠閒,看起來是一個不錯的行程。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一起參考喔!也希望可以多給我一些建議,畢竟一年一次,希望物有所值!! http://www.euratour.com/trip/list/athucz12day/feature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東歐 旅遊 揪團
    全站熱搜

    612凱皙小品家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